迈向破灭的风

我家临少❤

@🍎高能临少 你和我说的第一句话,我刚放假,对你是很敬畏的,毕竟你是个写文的大大,没想到你如此接地气,和你聊的还挺好,也很高兴你能把你的一些事告诉我,希望我有朝一日会很厉害,研究出你想要的东西,哈哈,你和我说的一些写文灵感,我很开心能够给你意见,虽然不是啥好的意见,还有,你写的文还虐我,我老讨厌看虐文了,但也不知道为啥,不认识你的时候,我也确实追着你的文看了下去,纯属找虐,认识你之后,知道了很多细节,自然也就会一直追下去。你不是问我看情深是因为喜欢文还是喜欢你而看吗,其实,不认识你的时候是喜欢文,认识你之后,是既喜欢文,又喜欢你,希望你一直写下去。我也会一直追文的,好好的,期待我能见到你的那一刻,情人节快乐。我亲爱的💋💋

评论(7)

热度(3)